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ドラマCD ♥

♥ GAME 特典CD ♥

♥ 同人CD シリーズ ♥

♥ 同人CD ♥

♥ BL CD ♥

日食4餐

睡了5小時就要起床去食早餐,但明明我們都不是應該吃早餐的人呀!!!!好吧,第一次陪別人吃完KFC再過去M記wwwww然後有人一言驚醒洛克人,我們真的沒有拍貼紙相>______> 當你明白ps+美圖=貼紙相的時候,你就會學懂自拍食完早餐目送她離開後就獨自上了荃金ww 然後竟然讓我在最後一次換了個92%!!!!!!!Yooooo光宗耀祖!其實午餐那個是陪聊多過陪食的吧xDDDDDDDDDDDDD 好吧!因為真的聊得太入神了,所以都忘了拍照了!明明是...

好兄弟是你們!

謝謝男人放工後直出來食飯 O(----( 雖然我知道你一定累壞了,不過我真的好想在走之前見到你Orz雖然oxcar真的event都見到,但坐下來吃個飯聊聊天真的沒試過吧?所以你有空出來我好開心前幾天還在苦惱食完飯後去那裡好了,結果卻在rest裡聊天聊了5個小時 可想而知我們多久沒聊天了(關啥事 PS:那杯真的好好喝xDDDDDDDDD 雖然好大杯xDDDD打冷真的很好食 不過就不是太多女仔會跟我去食就是了,最爽就是邊聊邊喝個痛快!!!其實真的我沒...

團年飯(?)

好像前年生日之後都沒再試過這麼多人食飯了 ,謝謝各位好友出來陪我食飯 真的笑到我肚痛www 全部人都有病的嗎wwww其實中間聊到某些事的時候我也差點忍不住,不過就是哭不得xDDDDDD 不然會出現4重奏(?) xDDDDDD...

天氣突然轉冷

謝謝呀博為了完成我的遺願(?),提早那麽多出 明明早幾天變熱的但他媽的竟然在當天吹大風了!!!想玩誰!??然後感覺我出芥邊不算太差(妖) 無眉的男人o(~~~( 我以為我駕馭不了,不過看起來又不算差就是了xDDDDD但我想說,其實那個邪笑是幕後不是正片,不過感覺比正片好XDDDDDDD芥邊實在太S!我們這些m屬性是抗拒不能的呀!!!!看到你呀博真的好想說不如算了xDDDDDDDDDD 我穿著也冷了,更何況你裸了(?)!!!!真的超感謝你!!其...

2年不見了

如果最近不是跟小羽多了聯絡(其實也是拍照而已)我自己是肯定不會跟呀lok約出來食飯就是了wwwww就算多久沒見,還是第一眼就認出lok了wwww 真的沒怎樣變xDDDDDDDD不過型仔了啦xDDDDDDDDDDDDD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