カテゴリー "攝影♥" の記事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說好的私影呢

我真的千萬想不到裡面的椅子居然會被搬走了 然後我家toki又不肯去其他地方,只好在那裡拍吧。Orz但我真的十萬個不願,因為真的不美呀 不過算了YAY因為……所以我們去了C3 D1然後就在裡頭繼續拍音也雖然拍toki沒什麼貨,但音也是不會的!!!!雖然那天的音也不音也,但都想不到這個位置拍出來挺好看的!牆和燈超美!!!不過真的累了,根本都沒什麼精神再繼續下去了QAQQQQQQ 然後我們最後一次私影就這樣完了,對不起寶貝!不過真的...

死也不再去

今天真的熱死了 而且還被fake了帶羽絨出門 大熱天時(?)真的心火盛 總之一到大熱天時就會無名火起 容易煩躁 _(:3其實只是隔了一條河...為什麼要坐船 _(:3 把橋重修不就好了!!!!!!! 真的超坑錢呀!!算了 原來以為入到去會寧靜點....然後有堆死小孩不停叫叫叫叫叫 TMD!踏單車就踏單車啦!叫什麼春!!!!!!要不你仆下去 要不你就Shut up 最討厭去到寧靜的地方時變得超嘈吵 真的很討厭 特別在心煩的時候......然後更加討厭的事出現了 _(:3 ...

2013 攝 回顧 - 7-12月

下半年才開始接觸攝影 所以到現在也不到半年 【仙劍】第一次用單反拍就給了小小XDDDD 謝謝你不怕會炒相都找我拍 YAY然後夏天去嶺風真的會瘋掉 我不應該穿短褲去 O...

唉.....滿足到可以死了

幫人化妝原來好好玩

本來今日影歌留多&凜凜蝶,誰知歌留多不來都算了,電話都沒來 我就早已放棄她。結果我跟小優去1881繼續ww 感謝小優跟讓我幫她化妝喔 幫人化妝真的好好玩!!!!幸好都是一take過,妝幸免於爛xDDDDDDDDDDD多謝你就算我影得不太好都繼續鼓勵我 我會更努力的!!!!一邊私影一邊談少女心事真的好爽XDDDDDDDDDDD明明今天是平日,不多人都上學,但在1881仍見到對COSER XD然後差不...

人不可以貌相

今天的私影來得很突然 因為是半夜才決定的xDDDDD不過小雫真的超難出xDDDDDD 面癱什麼的最討厭了今次總算比上次好一點,起碼知道要怎樣影,雖然都是花了很多時間Orz 最後得85張,不過有數張可以出到都算對得起小糖Orz本來跟小糖並不是很熟的,都是見面才聊天這樣的 不過經過今日真的對小糖認識深了更同時令我明白真的人不可以貌相 盡管你在人前裝得多清高,總會有人想清楚你的真面目...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